是乱码

北极圈文学爱好者

[许墨x你]小别(微r)

*小别胜新婚什么的


*短篇摸鱼


*教授生日快乐!


许墨回家的时候已经过了半夜十二点了。


没有任何预兆地,卧室门被打开。


你迷迷糊糊地扒拉开被子,


看见他就自然地想伸手要抱抱。


许墨带着一身夜晚的寒意,不敢让你靠近,把你按回被窝,低头轻轻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


“乖,我先去洗个澡。”


声音明显蕴着笑意。


浴室的水声并不大,但也足以让你彻底清醒过来,你打开暖橙色的壁灯,起床打算给他热杯牛奶。等你端着牛奶回到卧室,许墨已经坐在床边擦着头发。带着淡淡的湿气和刚刚洗浴过的香味,好看的锁骨暴露在空气中,比平时更加性感,你偷偷咽口口水。


“墨墨,我特意给你热了牛奶……”话还没说完,一阵天旋地转人已经落入他温热的怀中。


“夫人对我说的第一句话竟然不是想我”磁性的嗓音带上一点委屈,你听得脊背直发麻,立马放下手中的杯子,笨拙地拍拍他的后背。


“每天都在想你啦”你明显感受到他更紧地把你圈在怀里,几乎要与他鼻尖对鼻尖,呼吸咫尺可闻。


“还有,生日快乐!”你突然身体前倾抱住他,他顺势接住你靠在床边。


“夫人今晚很热情”暗紫色的眼睛凝视着你,深不见底的瞳孔此刻只有你,和你看不懂的危险情绪。


“我是不是应该回应一下”许墨低低地笑了,微凉的唇凑近,带着你喜欢的气息吻了下来,


吻渐渐加深,你脸的温度逐渐升高。


“害羞了?看来我们应该多多练习。”许墨终于松开你,看着你微红的嘴唇,猝不及防地,“我的生日礼物呢?”


“我……”双十一那天下单现在还没送到这种话你怎么好意思说!


许墨眸色顿时又深了几分,等会,他是不是误解了???


但还来不及解释,双唇又被缄封。他攥住你扑腾的小手,半压着你吻得专注又温柔。


“我收下了。”


第二天早上你躺在床上动弹不得欲哭无泪。


生日礼物明明是小海獭摆件啊呜呜呜


评论(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