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乱码

北极圈文学爱好者

[韩楚]喜欢我吗



*摸甜饼


早上醒来就听见韩越在厨房叮叮当当一片响。

楚慈伸手遮了遮斜射进房间的阳光,翻了个身继续睡。

就这点动静,韩越也跟浑身装了雷达似的,举着锅铲一路小跑进卧室。


“媳妇儿——醒了?”

韩越一大早就见自家媳妇倚在枕头上面朝自己,半迷蒙着眼睛,白色睡衣滑下肩膀,嘴唇动了动 ,一排乌黑的睫羽颤了颤又重新归于安宁。

虽然很想立刻把人抱进怀里好好亲一亲,但韩越还是压下心底的躁动,轻轻蹭了两下楚慈柔软的脸颊。


楚慈猛地睁开眼睛

“手”

“啊?”韩越吓得不敢动弹,颤巍巍举起握着锅铲带着菜香的手

“油”楚慈抹了把脸,往枕头里靠,继续睡

“不摸了不摸了亲一下!”韩越盯着他,越看越喜欢,还是忍不住了

楚慈没睡醒,带着起床气推了他一下,没使多大力气,韩越捉着他的手不肯放,低头狠狠亲了一口

“操,自己媳妇亲一下怎么了?就一下”

“老子一天天的做饭洗碗容易吗……”

楚慈翻了翻眼皮,韩越怕他又说什么,那我就找别人去之类的话,立马又改口


“……容易倒是挺容易的,就是这么辛辛苦苦是不是得有点奖励啊,人家猪吃的多过年上称都得夸两句壮……”

楚慈听他越说越离谱,有些好笑


“操!你是不是笑了!”

韩越立马又精神了

“没有”

“就有!”韩越跟个小孩子似的,不愿罢休


半晌又喜滋滋坐在床头傻笑

“我媳妇笑起来真好看”


“……是是是,好看”楚慈裹着被子翻身

“这么好看可得好好亲一下”

“亲亲亲”楚慈胡乱对付着

“老子这么喜欢你,你就不能……”

不能对我好点?

“喜欢喜欢”楚慈顺嘴接上


“……等等”


“!!不能等”


“韩老二!”

“媳妇我在呢!”


这就是为什么那天早上排骨汤蒸干也没人关火的原因x


评论(4)

热度(142)